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国庆首日 青岛公交主题车厢送祝福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30 14:56:00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陈玥嘉)国庆首日,501路公交车便承载着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满满祝福,运行在岛城的大街小巷,车厢内的一面玻璃上写满了乘客对祖国的祝福话语,引来不少乘客驻足观看,并留下自己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及敬仰之情。

“师傅,这车上的装饰很漂亮,很有喜庆氛围,你们真的很有心呀。”10月1日上午,乘客刘女士一上车就对501路公交车驾驶员王群微笑地说道,随后,她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原来,刘女士乘坐的王群车厢被布置成了带有留言区域的国庆主题车厢。王群利用车厢侧面的一整块玻璃,写着“祖国我想对您说”七个大字,并排成心形,乘客可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写在随车配备的便利签上,并贴在玻璃上,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车厢内还张贴了“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祝词,令人眼前一亮。王群还随车携带了70面小国旗,发给乘车乘客,乘客被耳目一新的国庆元素吸引,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送上对祖国的祝福。随即车厢内有乘客用手机小声播放《我和我的祖国》,不少乘客伴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小国旗轻声哼唱,据悉这辆国庆主题公交车将在整个十月期间运行,经常搭乘501路的市民将有机会偶遇。

“国庆节快到了,我们想更好地提升节日氛围和公交服务,于是便有了国庆主题车厢。”王群说“希望通过设置国庆主题车厢,将爱国情怀融入车厢,与广大乘客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