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通济街道集中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工作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9 16:52:48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杰 高青苗)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和我区关于集中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工作部署,通济街道全面发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要求,精准发力,抓执行、抓落实,积极投入此次专项行动。


街道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发动各社区在交通要道等醒目位置设置固定式宣传牌。制作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宣传口号横幅2000条,通告材料及奖励办法各5000份,《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20000份,举报信箱88个,已下发给各村庄、居委会,并要求各村居将横幅悬挂到主要路口、广场等显要位置,将宣传材料张贴到沿街主要路口、小区门口、周边广场等显要位置。


深入排查隐患,持续深化社会治安基础要素大排查,全面梳理社会治安复杂区域和重点部位。针对街道实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逐一入户见面,从严清查核实外来人员身份信息,及时发现查控违法犯罪可疑人员,及时发现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清除违法犯罪分子藏身落脚、藏污纳垢窝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