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身手敏捷没用对地方,小伙因盗窃7年3次“进宫”

2019-10-10 19:3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仁强) 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辖区多户居民家中财物失窃,民警通过多种方式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9月份以来,即墨温泉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的多次报警家中财物被盗。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勘察、走访询问,寻找破案线索。随着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展以来,温泉派出所加大辖区巡逻力度,并发动群防群治力量,联合村庄治安工作人员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充分发挥警民联动共治工作效能,通过大量信息汇总,民警顺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10月7日15时许,再次准备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龙被当场抓获。经审查,王某龙自今年9月份以来先后多次在温泉街道辖区居民家中实施盗窃,盗窃现金、手机、香烟等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这个王某龙个头较高,有1米8多,墙矮的平房他能够轻松跳进院中,2012年和2017年王某龙已因盗窃罪被判刑两次。”温泉派出所指导员侯中川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