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车厢内藏惊喜!青岛公交25路推出峰会主题公交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18 16:18:42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韩尧钰)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继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在青举办的又一重大会议。为营造浓厚的会议氛围,青岛公交25路打造峰会主题公交,向市民普及此次峰会相关知识,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

17日上午,记者在山东路上的25路始发站见到了这辆主题公交,不少市民登车后被车内张贴的峰会照片及科普小贴士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继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在青举办的又一盛事,打造这辆主题公交是想让岛城市民了解会议的主题、定位及内容,”市南巴士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杨东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将峰会的主体活动、分项活动的介绍制成小展板张贴在车厢内,还自制了科普手册向乘客们发放,“我们希望每一位登上主题公交的市民都能对峰会有所了解,从自身做起助力岛城建设。”

市民王女士是登上主题公交的首批乘客,她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乘坐主题公交,感到惊喜连连:“我平时上班不关注这类新闻,在乘车时,却能够对岛城发生的大事有所了解,我觉得很有意义!”据了解,该主题公交将上路运行至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结束,市南巴士公司也将从安全、营运、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峰会顺利举办提供保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