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3号线孕妇难受蹲地!一排人无人让座, 你怎么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党政 2019-11-04 13:49:44 字号:A- A+

就在上个周末,发生在青岛地铁上的一幕,让网友看不下去了,他拍了一段视频发给了记者。

01

10月26日早上7点。

青岛地铁3号线车厢挤得满满当当。

无奈一只手扶着栏杆,一只手托着肚子,看起来很不舒服。

会有人给她让座吗?毕竟旁边就是爱心专座!

再往里…还坐着一排年轻人呢。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眨眼间,地铁过了三四站,年轻人依然保持同一个姿势,看手机。

而孕妇因为身体不适,好几次弯下腰,难受得蹲到了地上。

终于有人站起来让座,只不过是…坐在对面一排的乘客!

目击者郑先生直呼:我是看不下去了!我真看不下去了!

02

无独有偶,就在一个多月前,杭州地铁发生了类似一幕,引来全网热议。


一名孕妇乘坐地铁,也是站在爱心专座旁,两个年轻人无一让座,她一怒之下上网发帖:我不要求别人一定让座,但是占着老幼病残孕专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但在评论区里出现了不同声音有网友觉得,让座是情分,不让是本分!

这句话立刻引来回击“首先请搞清楚一个问题爱心专座就应该让给需要的人啊”。



当然还又另外一种可能,大家看手机太专注,车厢里又太拥挤,没有看到旁边的孕妇。

你们觉得呢?

留言说说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