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 回

一、企业简介

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科技)是以燃气安全技防产品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自闭阀创始单位和领导企业,是国家标准《管道燃气自闭阀》起草成员。

公司取得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证书、IS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董事长刘波先生“爆炸是由泄漏引起的,如何做到不泄漏呢?”这一理念指引下,大唐公司创新发明了全新安全理念的技防产品管道燃气自闭阀,实现了主动预防、用户为主、群防群治、专业服务的居民燃气安全管理新模式,获得了燃气企业、地方政府、国家主管部门高度认可。陕西、北京、黑龙江、呼和浩特、太原等一些省市已经明确将自闭阀列为强制使用的户内安全技防产品。

正是大唐科技对用户安全技术执着的追求,使自闭阀这一技防手段转化为维护公共安全的法律法规,被全国普及推广。公司目前与新奥、华润、中国燃气、昆仑能源、港华、中裕、北京燃气、大连燃气、重庆燃气等全国知名燃气企业都已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为了持久有效的解决燃气安全问题,大唐科技在全国已经建立20余个分公司、办事处等售后服务机构,确保用户及时得到安全帮助。

二、产品介绍

管道燃气自闭阀是指安装在户内燃气管道上,同时具有超压自动关闭、欠压自动关闭、过流自动关闭功能,关闭时不借助外部动力,关闭后须手动开启的装置。简称自闭阀。

自闭阀可以感应到燃气压力、流量变化,超出安全范围时,可以自动关闭,需人工复位,不需要电或任何外部动力,灵敏可靠。自闭阀具有独特的超压自动关闭、欠压自动关闭、停气自动关闭、燃气胶管脱落自动关闭、微量人工泄漏检测等功能,能及时阻断燃气快速大量泄露,从而避免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对于因停复供气、间歇供气、超压供气、软管脱落及鼠咬损害等容易产生的爆炸安全事故,具有有效的预防和控制作用,是燃气用户安全的有力保障。

自闭阀的物理原理是以置于阀门内部的永磁体为数据载体,以定向磁力和管道内燃气压力为动力,依靠微压差传感器和多极联动永磁机构,对通过其间的燃气压力、流量参数进行感应识别,超过安全设定值时自动关闭。自闭阀的设计寿命为30年磁力衰退≦3.5%(可忽略不计),保证寿命10年,不依托电及其他外部动力,长久灵敏可靠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亮

电话:17392523395/17791566130传真:029-81361201 

邮箱:2996020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