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即墨区残联与通济街道和平二社区党支部结对话党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08 18:00:00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王平 高青苗)11月6日下午,即墨区残联党支部与和平二社区党支部联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社区”党建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新及所有班子成员,通济办事处龙湾头社区党委、和平二社区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双方党支部就目前党建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实施内容、工作要求以及社区残疾人员的服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残疾人员,聊家常,问冷暖,听诉求,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结对话党建活动增强了区残联党支部与和平二社区党支部之间的工作情感,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携手开展共建活动,为有困难、有需求的残疾人送上关爱、传递温暖,同时通过共建活动,及时掌握社区残疾人动态,精确了解残疾人需求,做到精准化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