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即墨警方抓获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9-11-11 19: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仁强) 近日,即墨公安分局通济派出所民警通过周密侦查、视频追踪,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帅(男,27岁,山东省嘉祥县人)、李某(男,34岁,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牙克石市人),涉案价值4万余元。

9月中旬,通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家中被盗现金四千余元、金银首饰一宗,价值四万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在案发时段,有两名男子结伙出入案发现场,初步确认为犯罪嫌疑人。通过进一步走访摸排,民警成功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王某帅、李某二人,并初步确认两人暂住地。10月17日,经过3小时蹲守,民警成功将正要外出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王某帅、李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曾经均有犯罪前科,其中李某曾两次因盗窃犯罪被判刑入狱。两人没有正式工作,年纪轻轻又好逸恶劳,于是结伙动起了通过入室盗窃财物的歪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帅、李某已被即墨检察院依法逮捕,等待两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