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强力破锁进店盗窃,18岁小伙没钱上网后铤而走险

2019-11-11 19: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仁强)近日,即墨公安分局通济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蹲点守候,将涉嫌盗窃门头房的犯罪嫌疑人曾某(男,18岁,四川省自贡市人)抓获,涉案价值1万余元,追破案件4起。

9月份,通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经营的超市内被盗,有一些现金,还有香烟及一些食品。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取周边监控、顺线追踪,民警又有新发现,原来这名嫌疑人先后多次在通济、潮海、龙山辖区盗窃门头房内财物,涉案价值1万余元。通过掌握的情况分析,民警锁定该嫌疑人信息,因为犯罪嫌疑人为外地人员,居无定所,于是民警在其经常上网的一家网吧进行蹲守。10月21日,民警在网吧内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

经审查,该嫌疑人供述了今年8月份、9月份先后4次用破锁的方式进入门头房内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原来,曾某今年来到即墨打工,工资挣得不多,又爱好上网,手头拮据,在平时发现有些商店晚上没有人看守,于是就通过强力破锁进入商店,盗取现金以及日常生活用品。

目前,曾某已因盗窃罪被即墨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已移送审查起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