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3秒!外卖车意外着火 公交司机及时扑救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12 10:39:16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陈玥嘉)11日下午15时许,市南区高雄路附近一外卖小哥送餐车突然起火,危急时刻,225路驾驶员变身消防员,耗时23秒成功将火扑灭。

当日下午15时许,225路驾驶员丁晓驾车途经高雄路时,发现路边一外卖送餐车突然冒烟起火,送餐小哥正在试图用挡风棉被扑灭火苗,无奈风势作用下,火苗明显越来越大,见此情形,丁晓立即将车停靠路边,熄火并打开双闪,来不及多解释,拿起车载灭火器向车内乘客高喊,“耽误大家一会儿,我先救个火!”便向车下跑去。短短23秒,便成功将火势控制,外卖小哥不断鞠躬表示感谢,并用手机拍下丁晓救火的英勇瞬间,连称“我要发到朋友圈里,真是不幸中的万幸!遇到好人了!”

丁晓回到车队,来不及下车,便有同事跑来为他的英雄行为点赞。原来,救火后,丁晓便继续运营工作,外卖小哥第一时间将表扬电话打到了路队,感谢丁晓及时的救助,避免了酿成更大的事故。面对同事们的称赞,丁晓听后连连摆手,称自己只是举手之劳,平时的消防演练如今能派上用场,自己也十分高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