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铛铛车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12 15:54:05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单婷)为了助推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的考察迎检工作,进一步美化站容站貌,给乘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11月12日下午,青岛公交文旅集团组织铛铛车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开展“助力创城,清除小广告”活动。

下午14时,志愿者身着红色绶带,自备抹布、铲刀等清理工具,跟随铛铛车对沿海一线及香港中路沿线的候车站台进行了彻底清理。针对清除困难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先用抹布一遍遍地将小广告沾湿,再用铲刀一点点地清理干净。经近三小时,清除各种形式的小广告,使站台面貌焕然一新,沿线市民候车环境得到较大改观。

站台“小广告”一直以来都是日常管理的一个难点,在站牌、站杆、站台玻璃上都有可能发现,且极易“死恢复燃”,难以根除。文旅集团定期组织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团员青年为营造站台的良好环境,为维护公交的良好形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