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公交车化身城市"名片" 青岛文明创城宣传车驶上街头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13 18:19:32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宋晓蕊)公交作为城市的窗口行业,体现着青岛市文明的整体素质,日前,为了积极响应创城的号召,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打造了一批文明创城宣传车,通过流动宣传平台,引导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乘车习惯。

据了解,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创城会议精神,市北巴士公司开展了“我为创城加一分”主题实践活动,公司组织员工对创城的要求和标准进行学习,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把公交车当做一张张“流动名片”,与此同时,将创城工作延伸到车厢、场站,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13日上午,记者来的位于唐河路的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停车场看到,几辆创城宣传车摆放的有序整齐,工作人员正在张罗着更换车厢内的宣传标语。据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琍表示:“每辆文明宣传车的拉手宝内均有‘别忘了,斑马线上礼让行人’‘创建文明城市’等文明细节提示语,能够醒目的让市民看到,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了解到,为积极迎接创城工作,市北巴士公司对安全营运、服务质量以及车容、车貌进行了全面检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车辆的卫生整洁,公交保洁员对车辆进行一一清洁,切实做到车辆卫生“圈圈清”,并确保车厢内无卫生死角,为创城打下良好的基础。公交2路线驾驶员董文香告诉记者:“在创城期间,我们分公司制作了‘我为创城加一分,做文明青岛人’的宣传牌,一线职工纷纷签名承诺,自觉做到热情服务,安全运行,文明礼让,做文明公交人,进一步提升公交行业文明服务水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