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男孩在佳世客与家人走散 找到家长后竟被一脚踹飞

来源:青青岛论坛 作者:党政 2019-11-27 10:01:24 字号:A- A+

探索是孩子的天性,他们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如果出门在外,家长一定要多“长点心”。

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是重中之重。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佳世客碰到了一位与父母走失的孩子,可当孩子父母找到孩子时,却发生了让他感到愤慨的一幕!

图片中打码了的为小孩子和围观群众还有和我共同谴责这位爸爸的大妈,感谢大妈。(话说我能起诉他公开诽谤吗?)

孩子走丢,主要责任在家长。孩子的心智不成熟,对未知事物或感兴趣的东西充满好奇,所以带孩子外出,看好孩子才是家长的首要“任务”。

带娃路上确实不易,希望家长能克制好自己的行为,为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