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跆拳道教练迷恋网络赌博 竟给学生家长发这种短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12-02 10:07:43 字号:A- A+

不少学生家长都会给孩子报些兴趣爱好培训班,但交学费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千万不能把钱转给个人,这样有很大风险。比如,下面这位跆拳道教练竟然骗起了自己学员家长的钱。

市民李先生的儿子在市北区一家跆拳道馆学习跆拳道,11月初,李先生收到儿子跆拳道教练张某发来的微信,称跆拳道馆学费要涨价。

既然教练都这么说了,李先生也就没多想,直接就把3800元学费转给了张某。但11月23号,李先生再次来到跆拳道馆的时候,却发现张某并没有来上班。

后来,和跆拳道馆里其他家长一交流,李先生才发现,和他有一样遭遇的人还有不少。于是,11月26号,李先生就到水清沟派出所报了案,正在民警准备传唤张某进行调查时,跆拳道馆负责人带着张某来到了派出所。

据张某供述,由于他迷上了网络赌博,入不敷出,就动起了骗取学生学费的念头,先后向20多名家长骗取学费7万多元。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