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好消息!明年近70万人次换乘公交可享优惠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11 16:23:53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陈玥嘉)据悉,本月底前将实现市民扫琴岛通电子卡乘公交,享受实体卡一样的优惠换乘服务,记者从公交崂山巴士公司了解到,此举将确保每年近70万人次市民扫码乘车享受换乘优惠。

自2016年岛城实现市内公交车一小时内换乘优惠政策以来,市民持实体卡换乘可享优惠,随着手机扫码支付的广泛应用,月底将实现扫琴岛通电子卡享受与刷实体卡一样的优惠政策。公交崂山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后台数据显示,崂山巴士公司所属32条公交线路内,11月有6万人次通过扫琴岛通电子卡乘坐公交车,而在旅游旺季,月数据甚至高达近10万人次。实现优惠后,年约有近70万人次市民可享受实体卡的换乘优惠活动。崂山巴士公司提醒市民,享受换乘优惠需注意,无论第一次所乘车辆支付1元或2元,一小时内换乘的第二辆车需支付1元时,可免费乘车,需支付2元时,仅需支付0.8元。据悉,明年将会努力实现第三方平台的扫码换乘优惠,欢迎市民多多采用公共交通的出行方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