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遵循铁拳拆违、和谐服务的宗旨,严控辖区违法建设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19 15:36:33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度假区在违法建筑治理工作中坚持“早发现、早制止的工作原则,确保实现新生违法建设零增长”的理念,从宣传动员到通知拆除,全程遵循“铁拳拆违、和谐服务”的宗旨。

在拆除违法建设时雷厉风行,始终保持拆违治违的高压态势,坚持违章建筑“零增长”的原则,要求各管区、村庄展示拆违工作决心,形成“有违必拆的工作氛围”。

拆除过程中,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参与拆除工作的执法队员都能做到讲政治、讲大局,敢于碰硬较真,敢于冲锋陷阵,不见效果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对于违建体量大、拒不配合的,统一开展集中行动,坚决进行强制拆除。严厉打击影响、干扰、阻挠“拆违”整治的不法行为,确保拆除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度假区将按照“铁拳拆违、和谐服务”的宗旨确保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