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金门路街道开展禁燃烟花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26 17:27:58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12月26日下午,冬日的天空在阴霾了两日之后,重新绽放了舒心的“青岛蓝”,金门路街道公共安全办在逍遥社区和平鸽广场举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共同为青岛的生态环境助力。

保卫蓝天、保护环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科普了《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30余份,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今天集中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居民知晓了《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对禁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必要性和意义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宣传效果显著。同时,活动也推动了金门路街道群众积极走在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空气质量、争当文明市民队伍的前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绿色、低碳、环保”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街道城区发展办在逍遥社区和平鸽广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金门办城区发展办副主任尹主任、逍遥社区戴主任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和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垃圾袋和生活垃圾分类垃圾袋。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了解《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在2020年1月6日《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开始执行时,能够尽快适用《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规章制度,按照《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来进行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