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50万保单落公交 暖心驾乘帮找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30 16:15:41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市民鞠女士在乘坐371路公交车时,因忙于回复手机消息下车匆忙,不慎将一份价值50万元的保单落在了公交车上。乘务员宋仕红发现后妥善保管并及时上交,最终将保单完璧归赵,其暖心举动受到了鞠女士的连连点赞。

据宋仕红回忆,12月25日中午,自己跟随371路公交车回到总站后检查车厢,在后车厢的双人座上发现了一个红色文件夹。简单查看其中内容后,她发现文件夹内有多份合同,便立即将失物交给调度室工作人员。“我当时感觉这个文件夹应该很重要,失主肯定特别着急,就赶紧交了上去并说明情况。”当日下午,正当工作人员着手寻找失主时,鞠女士匆匆赶到市南巴士二分公司场站,并向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捡到了自己的保单,经核实信息,宋仕红捡到的红色文件夹,正是鞠女士丢失的保单。

鞠女士表示,自己当日乘坐371路公交车前往北岭森林公园附近,因一直低头回复手机消息,便在到站后匆忙下车,将随身携带的保单落在了车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幸亏找到了保单,否则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鞠女士说,丢失的保单价值50万元,一旦丢失会耽误不少事情,“真是多亏乘务员的认真负责,我要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面对鞠女士的感谢,宋仕红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她说:“作为乘务员,运行后认真检查车厢是我的职责。今后,我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乘客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