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金湖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专职类工作人员述职报告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03 17:28:08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 为推动社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完善社区服务职能,金湖路街道根据《市南区社区专职类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和街道年度工作安排,1月3日下午组织了2019年度社区专职类工作人员述职报告会。金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辉民同志及街道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金湖路街道40名社区工作者针对2019年度各自工作特点和内容进行述职,对工作成绩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展望。

述职结束后,金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辉民同志从进一步发挥社区工作者职能,强化社区管理,完善社区服务职能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及团队意识,再接再厉,迈上新台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