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五福"没凑齐?公交新春主题车厢满车都是"福"字!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17 15:25:40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宋晓蕊)“这公交车里装饰得真喜庆呀!”“太漂亮了!这车坐上心情就好。”近期,乘坐362路公交车的乘客们发现车厢里装饰一新,“福气”十足。

17日上午,记者在唐河路公交车站乘坐362路公交车,一走进车厢浓浓的“年味”扑面,车厢里,“福”字遍布,足有50多处。车厢里悬挂着“福”字中国结,车窗上张贴着“福”字窗花,车顶上方还有“福”字拉花,车厢两边扶手处被带“福”字挂坠的火红的灯笼所点缀。“过年了,连公交车也穿‘新装’了!”“这么美的公交车,坐上去心里满满的喜悦!”从唐河路起点站乘车的市民,一走进车厢便被这欢庆的氛围所感染,不断地赞叹,纷纷驻足拍照。

据了解,为了让乘客在乘车时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362路驾驶员马骏一直想布置新春主题车厢。正巧最近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了。身为去年集福大军中的一员,马骏萌发了多布置一些“福”字让乘客扫的想法,便自掏腰包购买了一系列装饰品,一周前就开始对车厢进行装饰。“布置这个主题车厢不仅是为了迎接新年,更是为大家提供了尽情‘扫福’的最佳途径。因为现在全民扫福热我希望乘客也能在车厢中扫出自己想要的福。同时延伸车厢服务,让乘客们坐上我的车都能有个好心情!”马骏说。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琍介绍:“马上就是春节了,积极营造新年氛围,也是我们春运期间服务市民的一项举措,现在361、362路这两条线路上乘客都可以参与车厢扫福活动中来,让每位乘车的市民感受到青岛公交的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