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网友爆料】青岛跟团去芽庄 花小两万买的乳胶床垫是竟然是假的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17 18:31:06

【网友爆料】

正好赶上年底休息,报了个旅游团去越南芽庄旅游,本来一件挺好的事,最后弄的身心疲惫。

通过山东省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报名去的芽庄游玩,行程是12-29回程2020年1月3日。29号当天晚上12点的飞机,坐的越南的航空公司的飞机,飞机本身很窄,属于各个旅行团包机,坐到半夜2点左右我起来去厕所不知道是不是缺氧原因直接昏倒了,导游啥的都坐的位置不在一起也不知道我昏倒,在这里特别感谢那个航空公司的空乘他把我扶到前面,弄的热水将尽一个小时才心脏舒服点。

30号早上5点半到达芽庄,没想到当天地接10点就把第三天的行程挪到当天游4岛,真是累到极致,1月1日当天第一个购物店因为我们买的东西少,地接当时就不高兴了上车说今天新年大家购物一点都不给力,我今天就不说难听的了还有两个定点购物的地方,大家在多买的,我的生活就指着这些,中间因为有两天珍珠岛,这块导游地接都不跟真的很好。

1月3号最后一天地接带我们去乳胶购物店,我们去的地方是由导游带领的指定购物地点所以不接待散客,进去后集中封闭宣讲不让拍照,录音,进去后必须呆90分钟不可以提前私自出来。我们刚开始都没有想买因为导游虚假宣传,诱导购物两人各购买一个乳胶床垫单价为9980元,合计金额19960元。

回国当天晚上网络也好了查了一下。发现该乳胶床垫没有ECO检查认证,乳胶店里面挂的认证资格属于作假,目前还没有收到货物。因为旅行社的违法操作带我们去指定购物地点他们也就为了回扣,我现在正在联系旅行社正在维权当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