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网友爆料】期末考试试卷排版乱七八糟 填空题连空格都没有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17 18:57:38

【网友爆料】

和孩子奋战了一个学期,终于迎来了孩子们人生第一次期末考试。作为家长,好像比孩子还紧张,虽然会告诉孩子不要太把考试成绩当回事,只要平常努力了就行。但是自己心里还是很重视孩子的成绩,毕竟成绩是检验孩子这段时间学习情况的一个重要标准。但是当我看到孩子试卷的那一刻瞬间傻眼了,排版乱七八糟,填空题连空格都不给孩子们留,“口”字加两笔变成“和”,阅读理解题印刷不完整,你们出完卷子就不去审核吗?

试问考务部门相关人员,你么平常的工作就是这样做的?

这是考试呢还是猜谜语呢?这么不严谨吗?

作为学生家长,我甚至怀疑你们的工作流程,怀疑你们工作人员的水平,是否能担得起这份工作!你们怎么对得起老师们一学期的辛勤教学,怎么对得起孩子们一学期的努力奋斗,怎么对得起家长们一学期的辛苦陪伴?

希望考务部门人员能端正工作态度,尊重孩子们的每一次考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