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网友爆料】四方街道办事处侵占金源小区停车位 80%都是他们的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19 10:53:56

【网友爆料】

@四方街道办事处,这就是你们侵占金源小区停车资源的照片,自己看看吧,请回答你们有什么权利可以停在金源小区里面,不要回答侵占私家车位的问题,你们就不该停在小区里面,请回答主要问题不要避重就轻的回答,照片里面有百分之80是你们的车。

【网友评论】

四方街道办现在上班的人越来越多,侵占金源小区停车资源,自己小区业主下班都没有停车位,有的不留电话,留电话要不就不接,打通了又说出去办事了一个小时再回来,我问一下办事处的,你们家里没人的时候别人是不是也可以去你们家里住啊?

【市北区四方街道回应】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经落实,图片中显示的停车区域为街道公共停车区域,不属于金源小区停车位,小区居民停车位已按规定进行划线。同时,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停车矛盾,街道城管部门已对工作人员的上班停车进行规范,严禁出现私占小区居民停车位问题。

对此,你怎么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