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不传谣不信谣!青岛市内公交将停运?假的!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25 17:49:35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今日,一条内容为“即日起市内公交停运,酒店不能再接待家庭聚餐及各类大型宴会等!”的通知通过微信等渠道在青岛人朋友圈大量传播。记者了解到,该信息为谣言,青岛公交集团没有接到关于市内公交停运的任何通知,地铁公司也没有接到有关停运的通知。另外,“酒店不能再接待家庭聚餐及各类大型宴会”等内容也不属实。

日前,青岛市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正组织各方力量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的防控,全力以赴加强医疗救治,科学高效做好疫情监测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新春贺岁团圆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假期注意防范病毒,日常注意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减少聚会,谨慎前往疫病高发地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