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出警示:对出售二手口罩者严惩不贷!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01 09:37:29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外地警方查获一起药店非法售卖二手口罩案件,违法行为极其恶劣。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青岛市场监管局提醒我市药品经营企业,一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既要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又要严格依法经营,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坚决杜绝销售二手口罩、假冒伪劣口罩、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的涉嫌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发现违法线索请拨打12345或者12315,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调查核实、严肃处理。

最后,敬告广大消费者: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一次性口罩使用后请立即销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