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北区即墨路街道:雪中坚守,筑牢抗“疫”一线堡垒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15 17:52:43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 2月15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鼠年青岛的第一场雪争相从天上飘落。天气虽然恶劣,但市北区即墨路街道的“抗疫战士们”没有退缩。

为确保辖区广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街道27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迎风冒雪坚守岗位,让党旗飘扬在防控一线。

在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一一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消毒和劝返。大雪抵挡不住防控疫情的脚步,虽然最低温度低至零下,但为了方便书写,工作人员脱下手套逐一登记过往车辆;虽然冰冷的手写出的字迹有些潦草,但他们的神情却是无比的严肃认真。

“白雪冷风虽刺骨,红心热血情更浓”。由于道路积雪结冰严重,为保障来往群众和车辆的安全,同时为了不耽误检测工作,各检测点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天刚蒙亮就开始对辖区路面积雪进行清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面前、风雪路上,即墨路街道全体干部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坚决做到严把“关卡点”,筑牢每一道“防疫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