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战“疫”一线 爱心企业驰援仁兆蔬菜一千公斤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17 14:22:05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处于紧缺状态,2月15日下午,青岛伟信沽河小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爱心驰援平度市仁兆镇,捐赠了洋葱、白菜等各类蔬菜1000公斤。

“关键时刻更要彰显我们企业担当。”公司经理杜学军表示,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仁兆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接收企业的物资后,仁兆镇人大主席刘学勇表示,疫情当前,青岛伟信集团的捐赠,是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我们将把这批物资妥善分配,希望社企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伟信集团是一家集建设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园林绿化和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物业运营管理、现代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青岛伟信沽河小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青岛伟信集团下属企业,坐落在仁兆镇,也是青岛爱心奉献优秀企业之一,今年大年初一,伟信集团党委便紧急召开电话会议,研究决定向平度市慈善总会捐款4万元,向基层一线防疫人员捐款4万元。捐款之后,伟信集团又积极主动接洽各部门,联络捐献蔬菜、防护用品等防疫相关事宜,做到复工和防疫工作,两线并举,有条不紊推进企业开工和疫情防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