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李沧区开出首张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19 11:20:01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您的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开好了,请您拿好,慢走。”2月18日上午11点,九水街道宾川路社区居民王璐拿到了宾川路社区首张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可以确保他5天内在鲁的顺利出行。“昨天看到可以申请健康通行卡的新闻,今天打电话咨询后就来社区办了通行卡。我的工厂在济宁,要尽快复工,总要解决吃饭问题啊,有了这张卡就方便多了。”

一进门,宾川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丛少程为王璐测量体温,查验他的身份证、房产证、结婚证等证件,并做详细的信息登记,引导其填写《山东省复学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按照表中要求详细了解他的相关情况。副书记王巍联系社区隔离人员登记负责人,对其当前是否属于隔离观察人员等信息进行核实。

信息核对无误后,按照申报要求,王巍填写了宾川路社区第一张《山东省复学复工人员健康通行卡》,丛少程为宾川路社区第一张“健康通行卡”盖上了社区的公章。

接过宾川路社区为其开具的《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证》,王璐十分高兴:“没想到我是第一个过来办的,你们动作很快,效率很高,太方便了。”

自2月17日收到《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告》后,宾川路社区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研究相关文件说明,落实办理流程和需要查验登记的信息,及时为有需要的居民办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