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黄海青港结束第二阶段拉练 多名实力派内援有望加盟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0 01:27:13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孙忠晓 图:黄海俱乐部)今天晚上,在迪拜进行了近20天集训的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队抵达流亭机场,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冬训拉练。全队就地解散迎来假期,俱乐部也将根据当下疫情发展和联赛赛事调整做下一步训练与比赛的计划安排。

实力派内援有望加盟

众所周知,中超的节奏、对抗明显要强于中甲,作为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队想要在中超赛场上立足,高质量的引援是当前头等大事。目前的试训球员大名单中,不乏有征战中超多年的实力派内援,包括原辽宁宏运队的中后卫王皓,原山东鲁能队的门将刘震理和原上海申花队的边后卫王伟。从中不难看出,黄海青港队把大笔引援资金都砸向了队伍最薄弱的中后场,以此解决防守不利丢球过多的老问题。此外,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周俊辰和宋润潼也随队试训,但他们属于U21球员,与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的原泰州远大门将曹国峻一样,不占用无年龄限制的引援名额。

外援的甄选工作也已经重新进入轨道,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爆出的消息,前法国国脚亚历山德里尼与黄海俱乐部签订一份1+1合同。现年30岁的亚历山德里尼在过去三年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出战55场打进24粒进球并斩获23次助攻,亚历山德里尼的加盟将让黄海青港队如虎添翼。除此之外,老熟人克莱奥大概率将随黄海青港队出战中超联赛,至于另外两位外援里卡多和亚亚·图雷已经不在主帅利略的考察范围之内。

过招劲旅热身有亮点

自1月31日起,青岛黄海青港队在迪拜展开了为期18天的海外集训,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弥补全队的“先天不足”并提高队员们的战术理解能力。球队先后与阿尔马克雷队、阿联酋城市联队、江苏苏宁队以及豪尔费坎队进行热身赛,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虽然成绩结果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比赛的过程却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例如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全华班”出战的黄海青港队1:2不敌四外援压阵的苏宁队,在外援数量明显不对等的情况下,一球小负反而体现了黄海将士们近期集训成效明显。

在谈到球队此次阿联酋迪拜的冬训时,主教练利略表示:“在第二阶段迪拜的冬训中,球队着重进行了技战术的演练和球员的考察,还分别与亚洲和中超的多支球队进行了热身比赛,我对球员们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训练成果表示满意。”接下来,青岛黄海青港队将进行放假休整,再根据当下疫情的发展与联赛赛事的调整做下一步训练与比赛的计划与安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