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心系抗疫 金门路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防控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0 12:12:37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金门路街道按照上级部署,举全街道之力,不畏冰天雪地,不惧疫情,共克时艰,开展网格式、地毯式防控疫情工作。当前防疫工作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使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在外站岗时能喝上热水,2月17日下午,金门路街道人大工委向辖区人大代表发出共抗疫情倡议书,广大代表积极响应,仅用半天时间14名代表共同捐赠了1139个保温杯送往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金门路街道市南区人大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通过各种形式为街道一线筹集防疫物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在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决不能做旁观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