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勇赴即墨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0 12:12:37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上午,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一行到即墨区实地督导了大信镇赵家疃村、中节能垃圾焚烧发电厂和莲花山乡村产业振兴项目。即墨区政府副区长毕安传陪同督导。

陈勇在赵家疃村详细询问了疫情控制期间垃圾日产日清、垃圾分类、废弃口罩处理、垃圾收运器具的消毒以及农户厕所粪污抽取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在特殊时期一定要把村民的基本生活保障放在首位,切实加大垃圾清运频次和消杀次数,确保农村垃圾和厕所粪污及时清运,有效处置,防止病毒滋生和粪口传播。

陈勇在中节能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了燃烧炉操作车间、中控室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措施。陈勇局长指出特殊时期最能考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中节能一如既往助力青岛垃圾处置及节能产业的发展。

在听取龙泉街道关于莲花山.莲花湾乡村产业示范项目的汇报后,陈勇局长指出作为大型央企的华侨城集团拟投资300亿打造集农业、旅游、文化、科技、健康于一体的全息产业项目,之所以选择在即墨落户,得益于莲花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人文景观。下步,市住建系统将全力支项目的开发建设,为企业尽早取得实效提供优质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