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守望相助,“萤火虫”一天助农卖菜2720斤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1 16:23:33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晓鸣)2月20日,为帮助菜农解决销路问题,便于市民防控疫情,“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发起了“众志成城战疫情,扶农帮困献爱心”助农帮卖行动,从发起行动到完成汇总总共只用了1天时间,共帮助青岛绿村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农户销售2720斤蔬菜。

据“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团队负责人刘红春介绍,青岛绿村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位于胶莱镇东北部南王疃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农户农产品到了上市期间,平日里这些蔬菜主要的销售渠道是菜市场和饭店,但因全国战疫因素,导致当地农产品出现大面积滞销情况,农户损失惨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决定以团队内千余名志愿者为基础,发起助农帮卖行动,号召更多企业及人们参与其中,帮助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萤火之光”团队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他们互相宣传,联系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就这样,订单在一天之内源源不断的积累,总共成交了2700斤蔬菜,这些蔬菜也于21日上午送到了志愿者手中。“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团队的义举得到胶莱镇当地菜农的高度赞扬:“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爱心团队,实实在在帮助了我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