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回归故里!邹正租借加盟黄海成定局 工资两家共承担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2 00:10:01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孙忠晓)青岛新闻网经多个渠道获悉,原广州富力左边后卫邹正新赛季有望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队青港。在这笔交易中,球员本人工资不仅由两家俱乐部按比例共同承担,未来还不排除有更多人员方面交流。

上赛季冲超成功后,黄海俱乐部投资人王泽楷就表示,俱乐部在未来引援时会着重考虑青岛籍球员。尽管黄海青港队一度与宋文杰、郑龙等青岛籍名将传出绯闻,但是受于工资与限薪令的影响,并无实质性进展。此时黄海签约邹正,无疑是给青岛球迷打了一剂“强心剂”。邹正加盟青岛黄海青港队,这也算是回归故里,现年32岁的他出道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2014年期间,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中能队征战中超、中甲联赛。2014年12月转投广州恒大队后,不仅坐稳了球队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而且还代表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遗憾的是,在广州恒大与巴萨罗那的世俱杯半决赛中,邹正遭遇断腿的严重伤病,状态大不如前,并于2018年转会至广州富力。

这次邹正回归青岛,虽然没有得到双方俱乐部的官方回应,但青岛新闻网从相关人士了解到,双方的签约已经是板上钉钉,合同中还包含买断条款。球员本人工资不仅由两家俱乐部按比例共同承担,同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从广州富力队引进年轻球员,进一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