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94岁老党员缴纳2万“特殊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5 10:28:00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潘松君 通讯员 唐博 吕丽萍)2月24日下午,天空下着小雨,平度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正忙碌于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中,一位老同事来到单位交党费,94岁的老党员赵建民身披雨衣骑行数十里,来向党组织缴纳2万元的党费。

这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老同志第二次来到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平度市人社局。上一次是2月12日,为武汉捐款4000元。再往前,雅安地震,他向局党委上交大额党费2万元,汶川地震捐款5000元,玉树地震捐款8000元,支援平度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捐款2万元,这些钱都是老人日常省吃俭用积攒出来的。

“武汉突然出现肺炎疫情,非常严重,对人民的生命危害很大。我是共产党员,年老体弱,不能亲赴奋战,只能用党费的形式聊表心意,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定能打赢这场战争!”赵建民的话语质朴而又坚定。

赵建民1978年8月从原平度市劳动局退休,他在40年的退休生涯里,人退休,心在岗,一直默默关心和支持着平度人社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捐钱捐物,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了一位老党员的初心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平度人社人,从老同志手里接过来的不仅是这两万元的党费,更是接下了一份使命和担当,我们一定会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依靠党的力量去战胜疫情!去提升工作!”平度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瑞栋接过党费向赵建民郑重地承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