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这场爱心接力,让近百个口罩顺利“到家”……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04 15:46:35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一位快递员在行车途中不慎将两个快件丢失,126路驾驶员李鹏发现后主动捡起,交由工作人员经多方联系转寄。据了解,两个快件内共有口罩近百个,由青岛发出分别寄往北京和山西。目前,两个快件均已顺利寄还。

“3月1日晚6点20分左右,我驾驶车辆行驶到科苑经六路附近。等待红绿灯时,我看见前方一辆拉快递的面包车后备箱盖没有关好。车辆起步的时候,两个快件从车里掉了出来。”据李鹏回忆,看到快件掉出,他立即闪了两下车灯提示对方,见车主没有反应,他靠边停车将两个快件带回场站,第一时间上交调度室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拿到快件后,我们发现两个盒子上没有明确信息,只有一个可以扫码的快递货单。用手机查询后显示该快件未揽收。”市南巴士八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们于次日联系了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经快递人员查询,我们得知这两个快递准备由青岛发往北京和山西,还未寄出就不慎丢失。为了让收件人能够及时收件,我们决定立即进行转寄。”

转寄前,快递人员现场开箱进行物品点验,这才发现两个快递盒里竟有近百个口罩!“防疫时期,口罩是重要的防疫物资,两个快件的分量不言而喻。为此,我们与快递人员及时沟通,随时关注快递的寄送情况,一定要让这两个快件顺利寄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只要想到他们的努力能让近百个口罩顺利“到家”,就觉得既温暖又自豪。目前,经查询,两个快件均已寄达并被签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