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爱心企业送来定制蛋糕 为这群女驾驶员“庆生”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08 15:38:36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7日上午,原本有些冷清的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职工休息室热闹非凡,因为女职工们不仅要迎来属于她们的节日,更重要的是3月8日是“姐妹班”成立42年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生日,班组姐妹利用发车间隙将休息室清扫消毒并装饰一新。除此之外,爱心企业还特意制作了蛋糕,为姐妹们送去祝福。

7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黑色商务车缓缓驶入公交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场站,车内运送的是爱心企业为“姐妹班”特别定制的蛋糕。在经过运送人员体温测量、车辆消毒、人员登记等流程后,工作人员将蛋糕小心摆放在已经消毒的职工休息室内,等待着姐妹们开启这份惊喜。据了解,3月8日不仅是妇女节,更是“姐妹班”成立42周年的日子,为了让班组姐妹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爱心企业为她们送来定制蛋糕,并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驾驶员表示感谢。

这个超大蛋糕一打开便吸引了众人的注意,甚至还有不少驾驶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据悉,这个长60厘米宽40厘米,重20斤的蛋糕是3个蛋糕师当日一早制作的,仅烘烤便用了半天时间,上面还特地装裱了姐妹班卡通人物形象“大辫子嫚”和2路电车,与蛋糕上的红玫瑰花瓣互相映衬显得格外温馨。“在刚才聊天中得知有几位女驾驶员因为疫情连续坚守岗位一个月没有休息了,所以我们就想通过做蛋糕,一是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二是希望给她们带来温暖,献一点微薄的爱心。”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

在生日歌的祝福声中,班组姐妹点亮了蛋糕上了蜡烛,由于疫情期间,姐妹们都戴着口罩无法将蜡烛吹灭,只能用手掌扇风将蜡烛熄灭,夸张的样子引得大家捧腹大笑。随后,现任“姐妹班”班长董文香与姐妹们执手一起将蛋糕切开,并分发至每位驾驶员手中。“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挂念着我们!爱心企业送来的蛋糕,这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对我们女驾驶员工作的关注和认可。而且正逢班组42岁的生日,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服务,大家一起同心协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2路驾驶员于惠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