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4小时开放 公交文旅合肥路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11 18:19:59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薛嘉文)3月11日,记者从青岛公交文旅集团获悉,该公司旗下公交特来电合资公司投资建设的社会化公共充电站——合肥路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站于本月9日起正式投入运营。该充电站拥有30个充电终端,总功率1600KW,每日可为400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能够为电动物流车、新能源网约车、社会乘用车等多车型提供充电服务。

据了解,合肥路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站位于市北区合肥路280号,邻近我市主干道合肥路,周边居民、小区众多,且有大量网约车行业相关公司,网约车驾驶员来往较多。充电站24小时开放,实行自助充电,支持APP支付,可以满足各类型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将为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提供便利,切实做好能源保障服务。

公交文旅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伦军诚介绍,合肥路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站于今年1月完成基本建设,此后,公交文旅集团协同合作伙伴克服疫情影响,稳妥有序推进设备安装和调试,于3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

近一年来,公交文旅集团共计建成公交专用和社会公共充电站48个,配备充电终端823个,极大程度改善了岛城新能源车辆的出行环境,解决驾驶员的能源补充焦虑,有力促进我市绿色交通的快速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