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风吹走锥形帽 公交司机暖心复位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13 09:21:36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25路公交车驾驶员柳斌在运行中见到四个锥形帽被大风刮倒、散落在马路上,来往车辆纷纷避让。他主动停车将锥形帽放回原位,让车辆有序运行,暖心举动受到过路行人和私家车主的一致好评。

10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柳斌驾车在湛山站点停靠。出站时,他发现4个锥形帽散落在前方的路面上,机动车辆纷纷急打方向避让。“当时,我看见锥形帽受刮风影响,在路面上四处滚动,未能及时发现前方路障的驾驶员都选择紧急停车或转向避让。”柳斌说,行车中紧急制动易发生危险。为保障行车安全,他将车辆驻停并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后,快速下车将锥形帽摞起来放至路边,消除安全隐患。见其暖心举动,私家车主纷纷以鸣笛的方式致谢,部分驾驶员还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面对大家的点赞,柳斌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他说:“作为驾驶员,我会在切实履行防控责任的基础上,坚持优质服务,尽我所能保障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