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护栏被撞倒堵了快车道 公交司机下车扶正保畅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13 10:59:05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晓鸣)3月12日下午四点半左右,943路驾驶员张显卫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盛世家园附近时,发现马路中间的隔离防护栏散落一地,倒地护栏大约有20多米长,占据一个快车道。

“不会是发生车祸了吧?”在慢慢前行时,公交车驾驶员张显卫猜测着。“我看当时路上虽然车比较少,但是车速较快,容易发生二次事故,得赶紧清理一下。”张显卫立即打开双闪,并和车上的乘客说了自己准备下车去扶正护栏的想法,结果乘客纷纷支持。

得到乘客的同意后,张显卫把车停到合适并保证安全的位置,迅速下车将护栏一块块扶正,无法扶正的就将其扶到路边放好。大约五分钟的时间,所有的倒地栏杆全部被扶起并回到原来位置,道路恢复了畅通。

看到路面恢复正常,张显卫还不忘拨打了122,将该情况报告相关部门后,他这才离开现场,继续开车在线上运营。“如果大家都不愿意伸手去扶,说不定会发生交通事故。”张显卫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不值一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