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城阳街道“健康管家”魏金亮:竭尽所能为民守“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17 15:07:40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姜红翠)全力阻击抗击疫情,城阳街道正阳东郡小区的青岛昌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闻“疫”而动,用真情为居民筑起一道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决心做好守护居民健康的好管家。魏金亮,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面对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式,魏金亮带领昌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夜召集人员开会,布置疫情防控:从卡口的设置、居民进出的管理和值班人员的调配,到消杀物资的准备和消杀制度的落实,从业主出行动态的摸排、健康状况的登记,到对重点监控人员的巡查和对隔离人员生活的保障。事无巨细,不知疲倦。

随着工作越做越细,物业公司的工作量也在成倍增加,为减少传播风险,物业公司充分发挥“尽我所能、做我所做”的服务宗旨,主动为业主提供生活必需品配送、取快递、外卖、大桶水配送、燃气充值等服务,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业主们的支持,甚至收获了水果、方便面、牛奶、矿泉水、口罩等物资慰问。

“尽管疫情防控整体向好,但还不能掉以轻心,需要一段时间保持和巩固前一阶段的成果。”魏金亮和同事们全力以赴“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说,“虽然40多天来都没怎么休息,但即便再苦、再累,我们也会守护好小区,直至赢得最后的胜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