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公交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3 10:55:36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晓鸣)3月19日上午,在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765路线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保障乘客出行”主题活动,765路线五型班组成员王字玉,韩桥德等10余人,对红岛巴士765公交线路25辆公交车进行了全面综合大检查,重点清理了所有车辆的发动机卫生,排查了所有车载安全应急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力争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为社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765路一班班组长王字玉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复产复工,而765路线途经许多大型企业、工厂,因此乘坐765路公交车的乘客较之前也翻倍增多。为了给乘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765路五型班组全体委员便自发的组织起来,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分公司清理车辆发动机卫生,检查车载灭火器是否完好以及车厢安全标识是否齐全,确保车况良好,以便更好地提升广大市民的乘车体验。

记者还了解到,为调动各班组的工作积极性,增强班组成员的凝聚力,红岛巴士于2018年已经开始实行五型班组管理模式,班组根据实际需要,设立四大委员(纪律监督员、安全督导员、服务督导员、技术督导员),在运营组长的领导下参加班组管理工作,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五型班组各委员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带头做好安全、服务、营运、卫生各项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