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公交邀您提意见 一张小卡片监督出行服务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3 16:09:23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你好,欢迎乘坐362路车,这是一张服务监督卡,可以在上面写下您对车厢服务的评价。”3月23日上午,在一辆362路公交车上,驾驶员马骏正在发放服务监督卡,向乘客征询乘坐公交车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和各大商圈、景点正常开放,公交出行的客流量有所增加。为了让市民更加放心、舒适的乘坐公交车,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特意制作了一批服务监督卡,邀请乘客对车辆防疫、文明驾驶、行车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评价,并且征询乘车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坐公交出行的需求。

“及时消毒通风,严格监管扫码登记”、“驾驶员服务很好,车辆也干净整洁,给司机师傅点赞”;乘客纷纷在卡片上写下服务评价。“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城市重现车水马龙,更加方便出行。”,不少乘客不仅写下了乘车建议,还写下祝福的话语。

马骏说,他也给乘客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原来,马骏准备了一些小礼物,乘客在卡片上写下合理化建议或者抗击疫情的祝福话语,他都会赠送一个吉祥物,缓解一下疫情期间的紧张气氛,让大家安心乘坐公交车。“太贴心了,提意见还有小礼物,这个服务真不错,给你们点赞”。刚写完服务监督卡,就收到了可爱的吉祥物,董女士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马骏说,跑完一趟车下来,有六七名乘客在卡片上写下了服务评价,接下来,他会和同事们一起把收集的乘客建议汇总上报,为公司实施调整和改进措施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出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