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云南路社区:坚守阵地不停歇,防控疫情不松懈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14 14:20:18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静)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一直在持续,云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一线,毫不松懈、全力以赴与疫情作斗争,他们坚守岗位,履行着对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一是值勤管控不放松。目前国内防控疫情工作已经持续向好,但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依旧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云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含糊,24小时奋战在防控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云南路小区依然按照封闭式管理要求,每天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测量体温。物业单位每天定时对小区楼道、电梯进行消杀,并做好相关记录。

二是加强宣传不放松。社区继续在小区进出口播放防控疫情温馨提示,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推送宣传相关科普知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释疑解惑,加大正面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应对,科学防控,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三是服务群众不停歇。为兑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承诺及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云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阵地,周末正常上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居民服务工作“两不误”,同时助力复工复产,为复工企业送防疫物资,把服务环节抓到细处,落到实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