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红色共建服务为民,修剪高树保障安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14 14:20:18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2020年的寒冬已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虎山路街道金水路社区结对共建单位——青岛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积极落实“红色共建”行动,深入社区一线,在协助社区做好防控抗疫工作的同时,还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安全隐患。

位于金水路1038号的裕丰小区是老旧小区,小区楼前载种的树木历经多年生长枝繁叶茂。楼前的大树已有10多米高,有些折断的树枝与附近的电线纠缠在一起,还有很多树枝直接搭在电缆上,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线路短路。居民们担心存在安全隐患,苦于这些大树过于高大,没有专业的工具根本无法修剪,金水社区党委书记孙彩霞一直把这件事情记在心上。

社区党委在与青岛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开展制定“红色共建”2020年党建专项活动时,孙彩霞又向市共建单位党建联络员丁天泉提及此事,为了解决这一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安全,丁天泉及时把这一问题反馈给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进行商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局机关党委、建设审批服务处等相关处室研究,多方协调沟通,与李沧区城市管理局达成为民做好事的服务共识,在最短的时间内前往现场查看并与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制定修剪高树的方案。

4月7日,在青岛市行政审批局、李沧区城市管理局的共同协助下,历时一整天的时间,将裕丰小区内共94棵压线高树进行安全修剪,还对1400平方米的冬青树进行修剪美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绿化及环境卫生显著提高,既消除安全隐患,又美化小区绿植,居民纷纷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