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服务“双招双引” 实现“秒对接”!
    发布时间:2020-06-04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刘涛) 6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荣涓带领征管科、风险管理局及第二税务所的分管科长,到青岛国际院士产业核心区先导区(生物医药区)项目工地,就“双招双引”重大建设项目税收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没想到税务部门的领导这么快就与我们企业进行对接了,我们引进的企业来自全国各地,还在为如何加强税收管理发愁呢,你们真是‘秒对接’!”项目财务部薛经理见到税务人员高兴地表示。据悉,青岛国际院士产业核心区先导区(生物医药区)项目立项金额近85亿元,项目占地211亩,现在一期建设初具规模,已经引进国内医药生物领域领先企业9户,预计年收入将达到上百亿元。副局长刘荣涓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让职能科室及时做好项目管理税收政策的延伸服务,利用现代化信息工具开展税收知识的培训,更好地做好税收服务企业经营发展工作。

为落实好“双招双引”重大建设项目税收管理工作,李沧区税务局成立“双招双引”税收服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实行顶格配置,由局长担任组长,分管副局长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涵盖所有业务职能科室。该局把服务“双招双引”、助力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对第一批的11个大项目采取“主动定位、主动参与、主动服务”方式,充分发挥税务的专业服务能力,全流程、精细化服务“双招双引”工作,助力李沧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