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李沧区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10 15:00:46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的宣传主题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纪念这一主题日,提升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李沧区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李沧区档案馆、李沧区发展改革局共同举办“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国际档案日特展。

此次展览通过大量客观真实、形象生动的扶贫档案资料和图片,为群众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提供了平台。展出的档案真实记录了李沧区与对口支援和帮扶地区陇南康县、贵州安顺和山东单县结为“责任共同体”,脱贫攻坚的点滴瞬间,全面展示了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作用。

李沧区档案馆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来馆参观。通过介绍,来访人员对智慧档案平台系统有所了解,经过档案馆专业人员的现场演示,来访人员亲身感受“集收集、管理、保存、利用、备份、安全等于一体”的现代化档案管理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