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国有企业专场等你来约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10 15:00:46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吴晓菲)继“海洋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工业互联网+高端制造业”等6场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后,“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持续火热进行中,6月11日下午2点第七场云招聘“汇才聚智·共筑国企发展新优势-国有企业”专场将如约而至,火热启幕。

本场招聘会将有20家青岛市直国有大企业集团提供1200余个优质岗位。国信集团、华通集团、国际机场集团、青啤股份、海湾集团、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等6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将来到直播间,在线向青年人才介绍企业情况,推介优质岗位。

国有企业始终是青岛经济发展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底色,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余年来,青岛市属国有(集体)企业从“上青天”到“五朵金花”再到国际市场的“弄潮儿”,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培育出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等一批国有(集体)优秀品牌企业,形成了全国闻名的青岛现象。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巨大压力,青岛国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抗疫情、稳运行同步推进,充分挖掘用人潜力,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展现了国企担当,有力发挥了抗疫“突击队”和经济“稳定器”作用。

当前,青岛正全力建设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这里,国家战略叠加、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春之岛”。青岛再次站在了中国新一轮更高水平开放的最前沿,迎来了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青岛国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发起“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攻势”,强力实施“开放活企、创新兴企、人才强企”三大动能转换工程,汇才聚智,打造国有企业人才聚集的高地。青岛国企的发展正在不断打开新的空间,释放出日益澎湃的发展活力,为人才发展营造舒心满意的环境。青岛国企正敞开怀抱,恭迎各位青年学子的到来!

本次“汇才聚智·共筑国企发展新优势-国有企业”专场云上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国资委、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市南融媒体中心、青岛新闻网协办,将继续通过多家媒体进行同步直播,活动的具体进程与动态,可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云招聘”进入专题页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