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党员为您服务”公交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29 11:46:40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张楠)6月28日,辽阳西路的公交车站上,一群穿公交制服的公交人正在为乘客导乘、为乘客讲解绿码乘车流程、扶老携幼等,这是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青岛巴士——我等你您”星辉团队开展的“党员为您服务”活动,团队里的党员们利用工余时间开展志愿服务,为乘客提供服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上午10时,在辽阳西路的307路公交车站,一群身着公交制服公交党员们正在站点为乘客提供服务,他们首先对站牌进行清理,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同时,为候车的乘客提供导乘服务,帮乘客所需。一位正在等车的老年女性乘客对志愿者邱燕说:“我年龄大了,孩子帮我申请了坐车的码,但是我不太会使用,乘车时找不出来,经常麻烦司机师傅,耽误大家的时间,很不好意思。”邱燕听到这位阿姨的话后,马上掏出自己的手机,现场给她讲解绿码快捷使用流程、调取方法,老人十分高兴。此时,307车到站,邱燕忙搀扶着老人帮助她顺利乘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志愿者服务乘客近百人。

与此同时,另一群党员志愿者忙碌在分公司停车场内,为广大职工服务,他们帮助驾驶员拆洗了车厢内的风扇,为驾驶员和乘客创造清凉的乘车环境。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向党的生日献礼,为营造洁净的车厢环境和文明乘车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