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射击协会成立大会胜利闭幕 卜令贞当选首届会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12 09:25:21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青岛市射击协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大学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卜令贞当选为首届会长,王鲁刚、田伦、王连同、车增德为副会长,车增德当选为秘书长。

青岛市射击协会的成立为岛城广大射击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有利于加强与山东省射击协会、中国射击协会乃至国际射击协会的对接和合作。射击运动凭借其独有的魅力为越来越多人士喜爱,成为全民健身的新晋项目,适应了打造国际时尚城、开展时尚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新要求。

近年来,随着市民对于射击运动的关注越来越高,青岛市射击协会应运而生。青岛已具备成立射击协会的条件,青岛市有开展专业社区项目的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平台,并作为射击运动的开展单位给予岛城射击事业长期支持。

据悉,从开始筹备到今天的成立大会,历经8月有余,旨在为全市射击运动爱好者提供更有利于身心发展、更能体现射击运动精神的平台。目前青岛市射击协会共有会员50人,指导教练7人。会长卜令贞告诉记者:“协会成立之后,我们也会在符合规定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射击运动进校园活动。通过比较安全的电子枪的推广,激发孩子们对于射击运动的热情、提高专注度。”

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射击运动在国家体育事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结合目前的形势和要求,通过射击协会这个平台要采取更多方式来满足好群众不断参与射击运动的需求,让大家在参与社区运动中增强体质,提升幸福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