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公交驾驶员打造“八一”主题车厢 再忆军旅生涯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7-31 18:59:14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青岛公交7路线打造主题公交,在车内张贴主题图片和建军节的由来等相关内容,引导广大乘客了解“八一”有关知识,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向“最可爱的人”的人致敬。

31日上午,“八一”主题公交正式上路运行。车辆刚一进站,就有不少登车乘客被车内张贴的主题图片吸引,纷纷在车窗前浏览相关内容,并为主题车厢点赞。“我以前当过兵,看到这个主题车厢觉得特别亲切。”乘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主题图片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军旅生涯,那是他最难忘的回忆。“刚才我拍了一张主题公交的照片,还发了朋友圈,很多战友都给我留言。一张照片又把大家聚在一起,这种感觉特别好。要为这项服务点赞!”

据了解,该主题公交是7路驾驶员范卫军利用业余时间打造的。范卫军有过当兵经历,从部队退伍后成为一名公交驾驶员。他始终不忘在军营许下的热血誓言,退伍不褪色,在驾驶员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八一”到来前夕,范卫军特意打造了这辆主题公交,旨在与广大乘客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再忆军旅生涯。“主题车厢不仅是一种致敬,也是一种提醒。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曾经是个兵,要保持韧劲、拼劲和闯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